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张光全调研复工复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4- 02- 23 13: 39浏览次数:

218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前往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调研复工复产、节后返岗到岗以及春耕备耕等情况。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参加相关活动。

在位于临江新区西充片区的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鑫煜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张光全一行来到企业车间和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用工需求等情况。张光全希望,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有利时机,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全力生产。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全力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奋力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破解企业用工难等问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满产达产。

走进多扶镇人民政府办公大楼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张光全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生态田园   有机西充”的战略目标,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前谋划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群众服务,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