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南充数字科幻展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 2024- 02- 26 11: 06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数造南充智联未来”南充数字科幻展馆(数字城市体验中心)正式开馆。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市政府副市长罗明远出席开馆活动并致辞。

郑成渝在致辞中说,科幻展馆和户外大屏的建成,只是双方加强合作的一个起点。未来,四川电信将持续在南充加大投入。一是发挥“天翼云国家云”的技术和安全优势,助力南充千行百业上云,加速南充产业数字化进程,全力服务南充推进产业兴市、制造强市。二是充分发挥四川电信自研“魔镜平台”视联网汇聚整合优势,服务南充智慧社区、数字乡村的建设,让社会基层治理更加精细和高效。三是四川电信作为托底帮扶仪陇县的定点单位,将立足自有农村电商平台“天虎云商”销售优势,以及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四川农业大学的农业技术优势,推动农村产业转型,助力南充乡村振兴。

罗明远在致辞时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尽职履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功能不断完善,作用有效发挥,效益充分彰显。要聚焦最前沿,创新科普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要贴合新期待,通过数字化手段优化传统消费的流程和体验,打造沉浸式、体验式消费场所,打造数字消费的重要平台;要弘扬主旋律,大力推进实施公益宣传平台传播工程,展播优质超高清视频、音频内容,打造文化宣传的重要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