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推进“五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4- 03- 19 10: 15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前往顺庆区,开展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产业为本、工业当家”理念,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推进“五区建设”,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中,尹念红在中科九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情况,并听取了顺庆区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尹念红要求,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围绕“五区建设”发展定位,统筹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划布局,加大升规企业培育、招商引资力度,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尹念红强调,顺庆区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做优政务服务,夯实要素保障,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措施,推动重点企业扩能增效、多拉快跑,不断做大县域经济总量、优化县域经济结构、夯实县域产业支撑。希望各企业找准新质生产力发展的着力点,千方百计挖掘抢占新赛道产业,相互合作、抱团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链条,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产值,为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市领导罗明远、文勇,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