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始终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推进“五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4- 03- 06 14: 46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七届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省纪委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推进“五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尹念红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着力消除国资国企、财政金融、社会民生等领域风险,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织密党风廉政防护网,筑牢廉洁自律安全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尹念红强调,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政府工作的政治标尺,推动全市经济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要从政府工作实际出发,加强工程建设、公共资源、财政资金、国资国企、社会民生等领域的监管。要重拳出击治“四风”,树牢正确政绩观,让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成为政府工作常态,推动全年目标圆满实现。要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着力构建公平竞争的统一大市场,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大力引进“高精尖缺”人才,持续优化市场监管,努力满足新质生产力发展需要,维护好创新创造动力活力。要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市领导王军、黄志权、岳剑、崔竹君、罗明远,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