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南充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3- 08 11: 48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南充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在北湖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勇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市政协副主席黄雪梅出席会议。

方雷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要聚焦“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的奋斗目标,紧扣加快推进“五区建设”的发展定位,落实市委“五新”要求,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凝聚广大妇女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方雷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要始终围绕服务发展大局,要始终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要始终注重家风文明建设,要始终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共同营造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妇女坚定信念,一心向党建新功。立足岗位,矢志不渝谱新篇。要引领风尚,弘扬美德树新风。要自强不息,勤学善思展新颜,以真才实学回馈社会,以创新创造奉献国家。

大会还为获得全国、省、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